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日物语活动
2022-04-01 22:57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迎接春天的到来,展现年轻学子对春天的向往,对春天的祝福,同时在当今疫情的大环境下,倾听同学们的感想与盼求。330日至31日,青志协电子分会的志愿者在校园内摆点举行了 “春日物语”的春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着“校园寻植”、“画笔绘春”、“与春合影”、“与春悄语”、“春尽疫结”五个形式的活动内容,同学们可以从中选取一个或多个参与。同学们可以用眼去寻找藏匿于校园中的春色;可以用画笔去勾勒出成信大的春日胜景;可以用手机将自己与春天定格在一张张相片中;可以用笔写下想对春天说的悄悄话;可以用心去畅想疫情后和同伴一起做的事。

29F49

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活动顺利举行,并广受好评,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超过400人,通过五种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对校园春日美景有了更多的了解,也通过展板,展示同学们对春日景色的描绘,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青志协电子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整个摆点活动过程中,尽心尽责,积极上进。不遗余力的向广大学生做介绍,并尽力解决遇到的问题。在活动吸引众多同学,十分火爆时。也能镇静面对,有序安排现场,并做好换班交接工作,推动了活动的流畅进行。志愿者们也在经过了本次的活动后,增强了活动组织能力、与人沟通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接下来,青志协电子分会的志愿者们也会继续努力,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彩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志协电子分会供稿

202241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