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观影教育观影活动
2022-03-18 08:37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317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本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线下安全观影教育观影活动。    
   主持人先欢迎了各位同学的到来,讲诉了注意防火安全对保证日常学习安全的重要性。



在主持人主持开幕发言之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在观看的同时,同学们记录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在观影结束之后写下自己的感悟。观影结束之后,同学自由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对电影情节的分析与感悟。

在活动结束后,观影的同学每人写了按要求写了一篇观后感,加深了对电影思想的理解,在生活中对保证日常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供稿

2022318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