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你是我的小幸运”女生节活动成功举行
2022-03-12 23:02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为关怀我校广大女生,维护女大学生的相关权益,展现我校女大学生独特的魅力。特以“你是我的小幸运”为主题,“关爱女生”为宗旨举办本次女生节活动,表达当代青年风采,彰显现代女性魅力。在特殊的日子里放飞自我,让我校女大学生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每一个女生都能成为那个“幸运女神”。活动于3月12日上午九点至晚六点半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内银杏大道路口举办本次的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文艺部承办。




活动从一天的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每位参加的女生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本次活动不仅有大量女生踊跃参加,并且更有不少男同胞也参加了我们的活动,这让男生更加了解和关爱女生。男生通过转发说说参与,而女生则是参与转盘小游戏,我们为每一位参与者都送上了精美的礼品以及德育分,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当晚六点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一百余人参加,每位参与者都得到了良好的体验。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

2022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