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四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2021-11-28 23:22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11月28日下午16:00到晚上21:00,电子工程学院“四史”知识竞赛初赛于1207教室和1208教室顺利展开。此次知识竞赛主要是为了增强全体同学对我国“四史”知识的了解。



“四史”知识竞赛是面向于全校的校级活动,“四史”指的是“国史、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比赛开始前,许多参赛选手都站在考场口温习题库,热忱的眼神标明他们必胜的决心。临近考试时,一大批的参赛人员前往签到处签到,有些人紧张的握笔都颤抖,他们对知识竞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考试开始后,应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人员都是间隔开坐。而参赛选手们也是十分自觉地将手机倒扣于桌面,没有出现违规行为。开考后同学们开始埋头奋笔疾书,可以看出同学们准备的十分充分,半小时时间一过,就已经陆陆续续有同学交了卷子,自信的神态更体现出成信大学子的素养。最后一位考生离开考场后,至此,“四史”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了。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初赛是成功的。它让所有参赛人员对“四史”的了解更加深刻,考验大家历史知识的同时,也将其中的红色精神传承下来。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成信大学子将更深刻地体会到红色精神的意义,同时也更增爱国之心和民族主义之情!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供稿

202111月28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