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25 20:4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1年1125日下午140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303教室召开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阮丽娜老师,学生科副科长肖艳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和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肖艳老师进行讲话,提到我们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对于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重要性,随后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介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对新时代的青年寄予厚望。



阮丽娜老师发表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讲话,旨在让同学们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阮老师指出,这是一次令人心潮澎湃的盛会,并表示要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随后,她从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细致的内容阐释,接着从“历史和时代的选择角度”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最后,阮老师鼓励在场同学关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并邀请同学们分享对于会议精神的感悟。



此次学习会旨在加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领悟,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我们国家发展的了解和对党史的了解。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年1125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