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何建新到电子工程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08 16:59     (阅读:)

7月6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何建新一行到电子工程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一平、副书记杨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董一平汇报了电子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思想动员、方案制定、活动开展、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何建新对电子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何建新指出,学院的师生心很齐、做事效率很高,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通过活动有效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巩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成绩。何建新建议学院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要在学风建设上狠下功夫,要在学风工作上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探索,认真规划,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何建新强调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中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要加强教学、行政、管理等人员间的沟通和协作,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引导;大力加强对学生考研的引导,从低年级着手,全员全程服务,大幅度提升学生考研比例和录取率;在研究生专业建设中不仅要继续加强大气探测这个优势学科的建设,也要加强其它各个专业的建设,培养更多优势专业。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