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
2018-03-22 13:52     (阅读:)

2018年3月19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

一、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三、研究部署《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四、研究党总支工作

高永华在工作会议上通报了学院的巡视整改情况,要求大家要对照问题,加强工作;带领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讲话的重要精神,同时要求各支部带领党员进行学习;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开展了热烈研讨。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