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8-05-16 14:09 姜宇忠    (阅读:)

2018年5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高永华在中心组学习会上深入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在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

高永华还对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各支部党课的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