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2018-06-22 16:36 姜宇忠    (阅读:)

2018年6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高永华在中心组学习会上通报了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系列整改措施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个人。党总支组织员姜宇忠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和流程,再一次强化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新的党员发展工作要求的理解。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