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2018-09-21 17:08 姜宇忠    (阅读:)

2018年9月19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组织员姜宇忠在会议上首先通报了学院3月-6月的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高永华要求各支部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并再次强调了党员发展的相关流程,要求材料要真实可靠,程序要正确完整,逻辑要清晰明白。

随后,会议研究部署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高书记传达了四川省委文件精神的要求,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二级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师生党支部及师生工作制度》等文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拟发展党员的相关材料,研究通过了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联系师生的工作登记表。讨论了廉政文化活动的开展事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