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及工作会议
2018-11-21 16:17 姜宇忠    (阅读:)

2018年11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和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高永华首先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教育思想的学习和大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好“四个回归”进行了畅所欲言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党总支工作会议上,党总支组织员姜宇忠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督查组下半年在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高永华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确保支部工作全面落实。会议还研究布置了11月-12月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拟定了工作计划。

最后,高永华书记检查了《党建目标责任任务》目前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安排了各项未完成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精确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