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本科一、二、三支部、研究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5-12 14:01     (阅读:)


2022510日,本科一、二、三支部、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讨论通过了5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讨论通过了1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希望这些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各支部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之后大家反响热烈,他们说到“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青年一代被赋予的重大使命,越发体会到时代寄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努力锤炼品德意志,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