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7 10:36     (阅读:)

2022年3月15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分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会前,教工一、二党支部通过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会议打好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会上,教工一、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六大亮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查摆问题的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会上通过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等次评定。

本次会议让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认识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教工一、二党支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进学校、学院发展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