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4 10:50     (阅读:)

202233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4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缪燕平、杨勇、史朝、李永红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杨玲、张福贵,分党委班子成员卢会国、鲁波、阮丽娜列席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黄佳、姜宇忠,联络员吴昊东到会督察指导。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主持。

经过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对照检查,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挖问题根源,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筑牢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按照会议安排,本次会议分为六项议程:1.缪燕平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缪燕平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3.缪燕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4.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5.督导组成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6.缪燕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成员黄佳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很规范,组织很有力,班子成员到得很齐。与会人员本着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批评很到位,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但还存在一些不足的方面,如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的情况要说明得更详细一些;对照检查材料见人见事不够,在剖析问题时要用实例说明等。

缪燕平表示,会后将继续修改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及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也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