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01-13 10:36     (阅读:)


2022112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6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8位支部书记均进行了现场述职,支部书记们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本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本支部今年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



缪燕平对各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寄予了厚望。她说到,各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条主线,开展了很多学习教育活动,希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并做到活学活用,用所学理论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和学习。注重发挥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支部要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校博士点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研究生党支部要鼓励研究生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在学业、科研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取得更多的成绩。本科生党支部要在学风建设方面起到带动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述职大会之后,缪燕平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