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2-01-07 15:26     (阅读:)

 

202217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气象楼215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召开情况、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缪燕平谈到,我们重点要从三个需要的角度来理解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缪燕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为参会教师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即《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就其中核心精神进行了解读。杨勇说到,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上提出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科学回答了发展什么怎么发展等重大问题,对我们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等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