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史朝为本科生一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22 12:59     (阅读:)

9月18号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史朝在气象楼215会议室为本科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史朝从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讲起,让党员们明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强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学会“悟思想”,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明白“悟思想”是学党史的真谛。在如何理解学党史与办实事的关系时,史朝强调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办实事”就是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学与做相辅相成。他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程是风雨兼程、筚路蓝缕的一百年,无数共产党人通过不懈的艰苦奋斗,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才创造了我们如今的“中国奇迹”。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营养智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并从中获得启迪,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