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员教育(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教育(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四史”教育系列活动之“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国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08 11:12     (阅读:)

为有效开展我院学生的“四史”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播撒爱国爱党的思想种子,同时激励全体学生积极进取,激发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和动力,2021国庆期间,在学院党委牵头下,电子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于心于行名辅导员工作室、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共同承办了“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2021年国庆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学院坚持以“爱国爱党、青春励志”为主题,选取了《建党伟业》、《红海行动》、《横空出世》、《黄大年》四部主题教育影片,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共计五百余人次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学生参与面广,反响热烈。      

为纪念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学院为所有前来参加观影的同学分发了观影凭证以作留念。观影结束后还通过有趣的抽奖环节,给中奖的同学送出了精美学习小礼品。此外,在观影活动结束后,学院还将组织观影感评比活动,所有参加观影的同学都可以自愿选取其中一部观看的影片写作一篇观影感上交学院参加评比。

此次国庆观影活动是我院开展的第二届“四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生“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意识和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