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2-09-24 14:12     (阅读:)

9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在腾讯会议召开,校内外拟报考我院2023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福贵为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当前考研形势、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具体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方向(团队)、科研平台、主要科研成果,以及我院研究生的奖学金资助政策、国际交流情况、学习工作环境、暑期专项学术论坛等。

讲解环节结束后,张福贵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在线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他鼓励所有考研学子努力复习、保持信心、坚持到底,并温馨提醒大家,马上临近预报名,各位同学一定要根据自己现在复习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报考院校。最后,预祝所有考研学子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