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2-05-20 17:08     (阅读:)

为帮助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升个人情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在大学期间更好地为集体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主题党课于5月1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主讲嘉宾为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杰。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课的意义以及主讲嘉宾的情况。随后,李杰从某些中国青年在人际交往中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提高个人人际交往能力的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李杰运用大量具体典型的案例和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特别强调,我们在难以改造“别人”,逃离不了“环境”的时候,必须学会“自救”,一定要学会处理好与“十四种人”的关系。


最后,缪燕平总结到,李主任的讲座为我们每个人如何学会与不同的人相处,如何让自己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供了非常多实用的建议。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大家一定要学会珍惜同学情、师生谊,在大学阶段书写出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