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01-07 16:14     (阅读:)

1月7日上午10点,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将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情况、学生考研考博情况、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工作、学生科技竞赛、校庆工作、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李永红对美姑县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地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自身思想政治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张福贵对研究生日常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平台评估情况、研究生学术论坛、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谈到要继续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和指导,希望研究生导师鼓励所带学生积极参与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加强学术交流,增强学术氛围。

副院长史朝对本科日常教学、专业建设、教研教改、大创项目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期本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本科生毕设设计开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加强课程建设、学风考风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老师们一定要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要求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通力合作,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就业困难的同学及时进行帮助,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要求老师们按照《指南》要求统筹安排课程内容,通过专业课程、实践课程等课程载体,切实推进大学生实现从学理认知到信念生成转化,增强其使命担当。

院长杨玲对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职称评审、科研平台建设、学院创收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她谈到,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应加强研究生对外交流,加强学生的联合培养;希望大家积极整合资源,加强对外交流,积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最后,杨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