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气象局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11-30 11:05     (阅读:)

11月29日上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气象局郭玉凤局长一行6人到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进行交流。交流会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主持,学院相关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缪燕平对郭玉凤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就学院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平台、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嘉宾做了介绍。

学院副院长张福贵就学院的科研概况、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介绍。他重点谈到了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以及在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的工作。

巴彦淖尔市气象局郭玉凤局长表达了局院合作的愿望,介绍了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的总体概况以及业务工作、人才需求的难点,并提出了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的合作需求。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地方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方案。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第一支部书记白向东和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江就支部结对共建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郭玉凤、缪燕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学科和业务技术资源及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应用、资源共享与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白向东、王海江代表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拓展和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将党建与业务密切结合,形成支部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养相互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格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气象局与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进行的局院交流合作、支部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与业务融合 ,推动气象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