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09-10 10:50     (阅读:)

9月7日下午14点,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将学生学业及就业、暑期实习、返校等相关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通报,希望老师们密切关注学生学业及就业情况,给予学生更多帮助;同时,他传达了学校校庆工作安排,并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位老师提供校友资源助力学院校庆工作。
    副院长史朝对暑期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将新学期本科生日常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老师们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课程思政方面进行创新,争取在教学改革上创造更多成绩。
    副院长张福贵对新学期研究生日常教学、科研经费目标、研究生学术论坛、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老师们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资产清理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希望研究生导师鼓励所带学生积极参与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加强学术交流,增强学术氛围;希望老师们为完成今年科研核心继续努力,力争早日完成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一定要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她对学生就业、本科招生、校庆工作等相关工作向老师们进行了补充,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她重点强调了学院师德师风开展情况,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做好传道受业解惑的工作。
    院长杨玲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就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经费到账、学院创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她还补充到,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应加强研究生对外交流,希望导师们尽可能的支持学生参加国内外会议;希望大家积极整合资源,将科研项目进行成果转化;希望老师们要积极参与教材编写、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力争取得更多的成绩。最后,杨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