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3+1创新实验班
电子小组2018-2019学年寒假第二次培训
2019-01-23 21:24     (阅读:)


2019年1月18日9:30,电子小组寒假第二次培训在探测楼B301和B305教室进行,主讲人为科技创新实验室的王纯江和吴洁学长。

本次的培训内容是OLED屏幕的使用。在课堂上,学长先简单演示了OLED屏幕的使用效果,仅靠简单的代码就能让小小的屏幕按自己的想法显示,这一下就抓住大家的眼球。接着,学长就带着大家一步步的使用取模软件,并将其写入程序,并教大家如何玩转这个功能。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很快大家就用自己的OLED显示出自己的个性图案。讲完OLED,学长便问起了大家作业的完成情况,并讲解了前面一天的代码,大家也迅速把精神集中在了作业上。在学长的讲解下,大家的很多疑惑都迎刃而解。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大家牢记学长的建议,积极学习,保质保量完成作业,不断充实自己,积累更多的知识。只要肯学肯干,总会有收获!

科技创新实验室宣传部供稿

2019年1月18日



附件【寒假第二次.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