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3+1创新实验班
电子小组2018-2019学年寒假第四次培训
2019-01-23 21:26     (阅读:)


2019年1月20日星期天上午9:30,于探测楼B305进行了电子小组第四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讲解EEPROM存储器芯片。由吴洁学长担任讲师。

首先,学长通过芯片手册详细讲解了EEPROM存储器的原理,并带着同学们一起写程序,同学们时不时会遇到问题,但是学长会停下来并给时间让其他学长学姐对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解答,使得讲课效果有了极大的提升。最后,学长布置了相关的基础作业和附加作业,希望大家认真完成,接着结束了这次讲课,仍然有问题的同学可以留下来会有学长们进行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学会了如何利用EEPROM存储器芯片写入和读取数据,并利用EEPROM存储器芯片掉电后数据不丢失的特性去完成作业,随着知识的逐步深入,同学们可能偶尔会感到吃力,不过相信同学们可以坚持下去,在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下,去掌握这些知识,并取得好成绩,愿大家继续努力。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供稿

2019年1月20日


附件【寒假第四次.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