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3+1创新实验班
电子小组2018-2019学年寒假第六次培训
2019-01-23 21:28     (阅读:)


2019年1月22日星期一上午9:30,于探测楼B305进行了电子小组第六次培训。本次培训由黄钰学长担任讲师。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ADC的使用,即将连续变化的模拟信号转换为离散的数字信号的器件,是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转换。同时学长也为我们举了些例子,比如温度传感器将温度的值用电压或电流值出来。本次的作业是通过单片机自带的ADC采集到电压值,不少课上掌握的好的同学做的得心应手。

本次培训是寒假培训的最后一次,在这六天的时间里,许多同学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许多人都成功地坚持了下来,他们忍受着比别人晚回家、晚放假的折磨,只为能够多学一点,多进步一点,为大家的坚持点赞!

科技创新实验室宣传部供稿

2019年1月22日


附件【寒假第六次.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