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技创新实验室
电子小组2018-2019学年寒假第一次培训
2019-01-23 21:23     (阅读:)


2019年1月17日9:30,电子小组寒假第一次培训在探测楼B301和B305教室进行,主讲人为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司马凯和李飞龙学长。

早晨的实验室人头攒动,同学们对寒假培训充满了热情,即使是寒冬腊月,天空中还飘着小雨,大家都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待培训的开始。在课堂上,学长带领大家复习了AD软件的用法。遇到疑难点时,学长还会为大家反复讲解二至三遍,直到大部分人理解为止。然后学长讲解了PWM波的原理,并展示了相应代码。学弟学妹面对较难的知识也是热情不减,对于没有弄懂的知识,大家在下课后都积极主动地询问学长学姐。

这是寒假培训的第一天,还有六天的挑战等待着大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积极性,让自己的技能在寒假的培训后有质的飞越。

科技创新实验室宣传部供稿

2019年1月17日


附件【寒假第一次.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