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技创新实验室
电子小组2018-2019学年寒假第三次培训
2019-01-23 21:25     (阅读:)


2019年1月19日9:30,电子小组寒假第二次培训在探测楼B301和B305教室进行,主讲人为科技创新实验室的王纯江和刘伟学长。

本次的培训内容是串口通信的基础知识以及应用。在课堂上,学长先简单演示了通过串口助手的功能向单片机发送信息,并通过代码实现对这些信息的处理,并介绍了串口通信的原理。接着,学长就带着大家一步步的解读代码,在学长的细心教导之下学弟学妹们加深了对串口的理解。但当做作业时,大部分同学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找不到方向,学长学姐们便及时上前解答大家的问题,与学弟学妹们一起解决问题,直至完成作业。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又学到了新的知识。虽然培训的时间短暂,但学长们不辞辛劳、同学们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大家。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在学习电子的道路上,大家都持有同样的坚持,求知的欲望将永不消退,收获的东西将终生有用。

科技创新实验室宣传部供稿

2019年1月19日



附件【寒假第三次.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