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路分析基础学习经验交流会——李子欣
2022-04-07 15:29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47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督导部承办的促进同学们能更好的去学习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中午1230准时在腾讯会议相应直播间举行。由于疫情影响,临时由线下改为线上直播形式。大二李子欣学长为电子工程学院大一的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更好的学习电路分析基础这门学科。

首先,李子欣学长对这门学科的每一个章节,每一个小节进行了重点,次重点等等的划分,帮助大家更好的去理清楚思路。其次,李子欣学长提供了在学习中的一些小建议,如:课后习题和作业要认真,复习、掌握高数内容,尤其是微分方程和复数领域等。

通过李子欣学长对电路分析基础的讲解,解答了大一同学们如何去学习这门学科,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这门学科的学习重点,通过李子欣的经验分享,在倾听中取长补短,找到属于自己学习的方法。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督导部供稿

202247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