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数据结构学习经验交流会——张伯延
2022-04-07 15:38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47日中午12.30,由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影响,为响应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此次交流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大二学生张伯延为电子工程学院大一的同学们进行了数据结构课程的讲解

首先,张伯延学长解释数据结构是c语言的一部分,它能帮助更好的建立模型,解决c语言难题。其次,张伯延学长讲解了一些常见的数据结构难题,并分享了一些建造结构模型的方法,例如:单链式结构和双向链表的使用。最后张伯延学长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成为c语言的能手。

通过这次数据结构的讲解,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数据结构的重要性,了解到了学习这门课程的相关学习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数据结构这门课程,为以后编程语言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供稿

202247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