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服务图书馆活动
2022-04-22 20:0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书香馥郁,传递爱心。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读书环境,让图书馆的图书归类和放置更加有序。422日,青志协电子分会协同青志协软工分会在航空港校区图书馆进行了“服务图书馆”活动。



志愿者们先在图书馆门口进行工作分配,然后在图书管理人员指导下了解自己岗位的具体职责,再以认真负责的饱满精神状态在相关区域开展工作。五楼的志愿者负责汇总需要下架的书籍,并且归纳整理到小推车上,然后由另一部分志愿者将小推车运送至负一楼旧书储藏室;负一楼旧书储藏室的志愿者们,则负责整理储存运送来的旧书籍。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各司其职,将旧书籍汇总搬运并整齐摆放,使同学们在查阅资料的时候更加的方便。活动结束后,一些志愿者表示: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乏味,但是能用自己的努力给同学们提供服务,可以感到特别欣慰充实。同时,自己也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更好的感受到学问的博大精深。

此次图书馆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奉献精神在志愿者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更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深厚的人文关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青志协电子分会将会持续深入与学校航空港校区图书馆合作,真真正正的把爱与责任带到校园中去,创造更好的未来。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志协电子分会供稿

2022422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