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观成都历史博物馆
2022-05-08 20:0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1EED7

  202258日下午,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学生会干事在各个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历史博物馆。

8号下午一点,学生会成员在一教大厅集合,集合清点人数后分批次组织前往成都历史博物馆。当全体成员到达博物馆,在各部长清点人数之后,学生会成员有序分组的进入博物馆参观。

参观过程中,干事们从博物馆负一楼开始,感受来自历史文物的厚重,领略场馆布景的精巧,沉浸在历史文化的海洋。来自文物的历史使干事们感触颇深,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会干事们学习中国优秀的历史文化,了解四川的历史发展,同时又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好联系,联络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学生会成员充分学习了历史文化,了解文物传达的历史,并有很深的感触。

2F786

最后,本次参观成都历史博物馆的活动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合影中圆满结束,各部长组织按原路返回。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供稿
2022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