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21-2022电子工程学院学年下第四次全体例会 圆满召开
2022-06-10 19:0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年6月10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承办的2021-2022电子工程学院学年下第四次全体例会在H1301完美召开。会议在16:00准时开始,16:30结束。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意超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这一学年的不断努力下,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均取得圆满成功,重新拿下了“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大会先由团委副书记周思远学长对这个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年里的工作结果,表扬了全体成员。由欧阳功铭学长为在这一年的里辛勤工作的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周意超老师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任通知书。



然后,大会表扬了优秀部门并且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他们分别是:团委办公室、宣传与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分会、活动部、督导部。我们感谢这些部门的成员为部门的所有付出。此后,大会表扬了优秀个人,这其中包括执行主席欧阳功铭学长,朱辛学姐等部门负责人和王子恒等干事。最后,由周意超老师致辞,为团委•学生会今年的总体工作和此次全体例会做了全面总结。

大会完美落幕,我们期待明天。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供稿

2022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